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学院培训二支部携手天辰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20 18:28:13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995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党组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和服务“联动”的有效途径,着力构建党建新格局,12月1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培训二支部,与湖南天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党支部在学院西苑楼203开展“党建翼联”活动。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崇鞅主持,天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崇光,以及三方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听取文军,宋燕辉,李崇鞅三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介绍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后,天辰公司副总林凯表示,期望以“党建翼联”结合“校企合作”为桥梁,与学院进行产、学、研高度融合,一是在“三项改革”之际,通过学院提升天辰公司全员素质,基于员工专业技术能力的提升进而提升公司资质;二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度、扩大合作规模,向天辰公司输送优秀学生;三是基于天辰公司“银保行业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平台+集成”“软件+硬件”的原子能力,与学院一起合作开发专、软著。

学院副院长罗崇光对天辰公司在学生就业和培训业务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党建翼联”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方面有更多交流、互动、进步,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建翼联活动以“联学联建共发展”为主题,通过签订“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合作书和校企合作协议等形式,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了解,搭建校企交流新平台,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改革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化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99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