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人工智能学院自习室开放啦!
日期:2022-04-07 10:11:24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67


激发我院学生热情弘扬学风正气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人工智能学院借三月学雷锋的春风打造了首间学院自习室充分发挥教学资源为同学做实事服务学生

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申请教学楼109教室开放为学生自习室,3月17日面向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开放地点、时间

                                                 教学楼109教室

开放时间表

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

下午2:00-5:30

晚上6:30-9:30

周末和节假日(寒暑假除外):早上9:00-12:00

下午2:00-5:30

晚上6:30-9:00

相关事项提醒

在学校有临时教学、各类考试或会议期间,该教室如有需要安排使用,则相应的暂停开放。

若有备考复习和长期固定的需求的同学,请关注“人工智能学院自习群”具体开放通知。

由于近期疫情反弹,请各位前往自习室的同学带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控!在自习室的同学应自觉遵守自习室管理制度,保持自习室良好的学习环境

自习室的设立,满足了同学们对安静自习环境的需求,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人工智能学院良好的学习浓厚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疫情防控发展变化,本自习室将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与服务。

欢迎各位同学走进109自习室,打开文明之窗,手留知识余香,如对自习室有更好的建议,也请联系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团小组,我们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君君

编辑:文志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