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学院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22-04-07 17:34:20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4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学院申报的《移动互联网一流特色专业群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项目获得立项。

据悉,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设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将为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就业育人模式。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撰稿:黄长源、文志

编辑:文志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31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