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党员助力双高建设
日期:2022-05-12 10:14:24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1

202233日接到双高建设计划申报工作任务,到5月9日提交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群全部申报材料,所有支部党员努力奋战在申报工作一线。双高建设申报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以“双高”项目计划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产教融合为主线,以全力推进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重点,引领职业教育服务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在西苑楼601办公,因为首次申报双高项目,学院并无相关经验,但支部党员敢于攻坚克难、集智攻关,瞄准“政策文件”的关键核心发展要求,逐字逐句、仔细研读,最终确定了申报方案的撰写方向,在面对讨论、撰写、审议、修改多达几十次循环的过程中,支部党员毫不回避地顶住困难、担当困难、解决困难,努力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问题面前不退缩,据统计,期间共计汇总专业群实施方案40多个版本。

在参加双高建设计划申报工作的2个月时间里,全体党员除了做好自己本职教学工作以外,白天其它时间与专家请教撰写思路、与项目组成员讨论撰写内容,并充分利用晚上时间修改材料。大部分周末都是在西苑楼或院办公楼会议室度过,清明和五一假期也不例外。在2个月时间里,全体党员坚持以务实作风坚定信仰,攻克一道道难关,目的是能够按时按点完成工作任务,不影响申报工作的整体部署。

在经过全体党员的努力,最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群的申报书、建设方案、任务书和佐证材料的定稿,为学院的双高建设申报做出了贡献。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陈璐

编辑:文志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