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共发展
日期:2022-08-23 15:50:15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了解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鼓励毕业生留湘,服务“三新四高”战略,服务地方经济。818人工智能学院李崇鞅院长、刘军华院长及部分专业老师一同湖南爱直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湖南爱直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省会长沙,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活动组织与策划在互联网从事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床上用品、服装配饰销售计算机硬件、桌面游戏设计的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平面设计培训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数字动漫制作动漫经纪代理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多媒体设计服务摄影服务广告制作服务、发布服务、国内代理服务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文化活动服务。

在湖南爱直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胡总的热情接待下,我们开展了座谈会及参观交流活动。座谈会上,胡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前景和未来合作方向。他表示,目前对青年业务骨干需求大,这些年来公司录用了不少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希望和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长沙的经济发展添彩助力。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企业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针对企业提出的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学校将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同时,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推动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彭椹

编辑:文志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