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邮院丨你好,新同学!
日期:2022-09-15 10:11:27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9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微风吹拂的校园,阳光满满,言笑晏晏。2022级新生从五湖四海共赴湘邮,开启新的征程。

我想说:你好,新同学!人工智能学院,欢迎你。

志愿服务,用心用情

报到前夕,学院广泛发出号召,多点设置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岗,在校园内各个点位维持区域秩序,帮助新生解答问题、指引方向、搬运行李,用热情的笑脸、贴心的服务、温暖的话语,传递爱心与善意。学院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需,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红马甲志愿者、教学楼大厅整整齐齐的工作人员和教室里热情接待的班助、辅导员……这些都是我们为你们准备的礼物!

你们邮院的初次面,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热心

星火汇聚,圆梦湘邮

学院一楼、四楼处设置迎新接待点,用精彩纷呈的设计展示学院风采,用独具匠心的布置彰显学科特色,用小礼品传递喜悦心情,营造起青春洋溢、热烈活泼的迎新氛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新生们,今天,你们如星火般汇聚在人工智能学院,你们用灿烂的笑脸表达与学院相遇的欢欣雀跃。期待我们一起在人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奋力拼搏,一往无前,放飞青春的翅膀,把骄傲和自信写在万里云天。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们

将梦想和希望的种子

播撒在这片沃土

不负盛世,勇启新程

做数字经济浪潮中的弄潮儿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王玉琴

编辑:文志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23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