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履践致远——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卓越班择优选拔工作顺利展开
日期:2022-09-17 19:26:41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1

    为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改革,促进青年技术人才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输送更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在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新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开设卓越班。9月16日,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卓越班择优选拔”考试。                                     

                                         图1 卓越班择优现场

“卓越班择优选拔”笔试遴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坚持学生自愿、考核从严、对象从优、沟通及时的基础上,从学生的个人素质、基础知识、综合能力等维度进行多方位测评。

                                    图2 卓越班择优选拔--笔试阶段

“卓越班择优选拔”面试分直通和遴选两批进行。面试团队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崇鞅、 副院长刘军华携软件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学工主管等老师组成。面试分为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回答、评委老师提问三个环节。评委老师通过对面试学生基本情况、综合素质、软件技术专业能力等全方位的考察,分别为每位面试学生给予了真诚、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加准确地把握问题的重点,同时引导学生对自己在学院三年的学习生活做出清晰定位,能够不断收获成长。

                              图3 卓越班择优选拔--面试阶段

                                      图4 卓越班择优选拔--点评阶段

挑战自我,履践致远。本次2022级卓越班选拔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交流学习的新平台,也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新生在沟通表达、独立思考、软件技术等方面的卓越能力。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感谢每一位优秀学子的认真参与。大学伊始,未来可期。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君君

     编辑:文志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23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