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深化产教融合步伐,促进职业教育服务社会
日期:2022-09-20 19:34:48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2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上午9:00,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定向培养班“广大青年营”开班仪式在西苑楼603顺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在会议上致辞。指明了我们校企合作的方向,理清了思路,提出了举措我们要以本次定向班培养为契机,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谋划产教融合事业,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建设和现代化办学水平,努力走出一条校企合作的特色发展道路。

中国广电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硕以精彩的致辞让我们对与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未来充满想象。

湖南邮电职院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和中国广电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硕进行现场校企签约湖南邮电学院党委委员校长雷超阳、中国广电湖南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邹京蓉学生代表黄晶签署三方协议王敏副校长给现场的企业专家颁发产业导师聘书;罗崇光副校长为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就业基地的授牌

双方表示希望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在大家的见证下,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快速发展起来,真正加速深化产教融合步伐。

职业教育的订单式培养就是用人单位与培养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有利资源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能型人才。我校正积极开展政行企校全面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广大青年营”的开班进一步体现了我院聚焦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促进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文志

编辑:刘军华

审核:李崇鞅

核发:0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