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翼手机(2014)中国电信员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4-06-09 09:33:32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77

各工会小组:

根据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关于举办天翼手机(2014)中国电信员工摄影大赛的通知》(中国电信集工〔20146 号)及湖南通服(转【20148号)文件精神,请各工会小组按照集团工会的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摄影爱好者参加比赛并充分展示员工的艺术素质。

    一、活动目的

为了充分展示中国电信员工精神风貌,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员工文化艺术素质,展示中国电信员工对祖国、家乡、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之情;拉动易信用户数量迅速提升,促进流量经营;推广天翼手机品牌,丰富天翼手机壁纸图库和手机后壳素材库,带动天翼手机尤其是高性能拍照手机的销售,集团工会决定举办天翼手机(2014)中国电信员工摄影大赛。

    二、比赛主题

比赛主题为“天翼 4G、分享美好”。

    三、参赛方式、时间安排及参赛范围

(一)本次摄影大赛由中国电信集团工会主办,中国电信摄影协会和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承办,易信、天翼手机网(i 天翼社区)为本次大赛的信息发布和作品上传平台,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的硬件支撑平台。

(二)2014 4 1 日易信“2014 电信员工摄影大赛”公众账号和天翼手机网(i 天翼社区)大赛网站平台正式上线, 员 工 可 下 载 易 信 并 关 注 该 公 众 账 号 或 登 录http://bbs.hicdma.com 参与大赛。

(三)易信平台参赛方法介绍:易信平台共有“我要上传”、“作品展示”、“大赛介绍”三大功能模块,上传作品方法如下:

1.点击“我要上传”后,仔细阅读承诺书内容并点击“同意”方可参赛,如点击“不同意”将不能参赛,无法上传作品;

2.请填写参赛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手机号码四项基本信息以完成参赛资格确认。只有第一次参赛的人员才需要完成第 12 步,已完成资格确认的参赛人员可直接从第 3步开始;

3.通过易信每次只能发送一张参赛作品,每张作品必须先输入作品名称,可选填作品简介,上传完毕后系统将提示“上传成功”。大赛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发送 10 幅参赛作品,每幅作品容量不超过 10M,要求图片格式为 JPG PNG。“作品展示”模块可实现本人和更多参赛作品的展示功能。“大赛介绍” 模块实现大赛活动信息和重要事项的通知功能。

(四)网站平台参赛方法介绍:

登陆http://bbs.hicdma.com并注册为会员,在“2014 电信员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内,通过“我要上传”功能模块进行参赛,相关要求同易信平台,具体详情请详见网站。

(五)上传作品截止日期为 2014 5 20 日下午 17:00截止。

(六)2014 6 月为大赛评选期。

(七)2014 7 月将公布大赛结果并予以表彰。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以反映电信员工现实工作生活为主、反映电信员工岗位场景状态为主,以及人物和风景作品。

(二)作品必须由手机拍摄完成,要求拍摄主题鲜明,构图简洁,适合在手机中作为壁纸使用以及作为手机后壳图案使用。

(三)作品必须是中国电信员工自创作品,不得存在侵犯第三人知识产权、肖像权和其他合法权益的情形,至本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前也未曾且不得许可他人使用或开发参赛作品。如由此引发纠纷,参赛者应当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四)本次比赛获奖作品,中国电信有权在企业内部的非商业和商业性广告、宣传、展览、印刷、出版、手机壁纸、后壳定制等用途中使用,不另付稿酬。

    五、评审方法

(一)本次大赛由中国电信摄影协会组织具有国家级摄协会员资格的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

(二)为保证公平、公正,评委作品将不参加本次大赛评选。

(三)评审过程采用系统线上初评和线下终评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

    六、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30 名、三等奖 60 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给予不同价值档次的天翼 3G 手机一部,对获得优秀奖的参与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凡获奖者将有资格入选中国电信摄影协会会员。

2、为调动各单位积极性,省工会将根据各单位“上传作品数量”和“获奖作品数量”综合评定 46 个“优秀组织奖”,并给予奖励。

    七、各工会小组组长必须使用两种方式注册并上传照片,以清楚比赛流程,并为本小组参赛人员做好相应支撑。

    院工会联系人:常春,电话:85201106

   

    附件:天翼手机(2014)中国电信员工摄影大赛参赛步骤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年4月24

核发:0 点击数:107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