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06-09 09:22:07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46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将组织开展2014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范围

项目立项的主要范围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选题:

1、课程资源建设(电子教案、教材、课程标准及技能标准等)

2、实训项目开发

3、实训教学视频制作

4、教学方法与手段(空间教学等)

5MOOC课程制作

6、微课课程制作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1、项目负责人需根据申报项目范围进行选题,填写《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请书》,经由所在系签署意见后统一交教务处,并须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给教务处邮箱。

2、项目组成人员结构合理,具备完成项目任务的基本条件和能力,校内参与人员不多于3人,可以吸收外校教学骨干、企业现场专家参加。

3、教务处将组织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对获得立项的课题予以经费资助。

4.申报截止时间:2014612日。

三、项目管理

1、本次项目的筛选和评审工作,将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各系推荐、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等环节确定立项项目,经学院批准后下发正式立项通知。

2、教务处负责组织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各系负责立项项目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3、项目立项后给予一定的项目经费,建设期原则上是一年。

请各系认真做好教学改革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4年5月27

 

附件:

1、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

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4、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报告

核发:0 点击数:104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