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商贸旅游职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14 16:43:44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0

313上午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英姿、院长胡伏湘、副院长周璨、专任教师等一行来我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宋燕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中心主任刘军华,还有强小虎、陈雪蓉、陈恒星、尹根人工智能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宋燕辉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丽院长分享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及教培融合成效,尹根老师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现状随后,信息学院彭英姿书记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信息学院院长胡伏湘就此次调研的内容做了介绍后,双方围绕专业定位、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我院AI机器人实训室仔细询问实训室运行情况并对取得的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image.png

 两校的领导和老师还就新形势下专业建设的新理念、新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培养质量。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强小虎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