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日期:2024-04-03 10:20:04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0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又是一年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师生继承先烈遗志,4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烈士纪念塔前,学生代表手持鲜花,全体默哀三分钟,全场一片寂静,随后向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表达了我们对先烈的深切敬意和缅怀之情。

默哀结束后,同学们前往烈士纪念堂参观。展示湖南省所有为国家事业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所牺牲的烈士们,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深入学习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被他们的事迹所鼓舞,纷纷表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决心。

 

清明时节,我们怀念先烈,献上鲜花,缅怀英烈,让我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共筑祖国团结繁荣的美好,逝者如斯,今日清明,我们怀念为国捐躯的先烈们,我们不曾亲眼目睹,你们在战场上的英姿,但我们心中会留下深深的烙印!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君君、王玉琴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