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携手同行——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站
日期:2021-09-16 10:13:22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01

    金秋送爽的九月,一年一度的迎接新同学的日子。人工智能学院设立党员服务站,迎接小萌新们。

  

911日,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新生报到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分别在教学楼四楼和教学楼面向篮球场走道设立了党员服务站,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有需要的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清晨,党员服务站的志愿者们早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等待新生们的到来。随着新生们陆续前来报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为新生和家长们进行耐心引导,充分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为新生和家长指路,叮嘱新生入校的注意事项,解答相关问题,并为新生安排好行李寄存,给予学弟学妹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党员服务站切实做到了“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志愿者们热心地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发扬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的精神风貌。     

 

                                                     (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00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