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带队走访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06-01 10:30:03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5

为积极引导和促进学校毕业生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5月29日,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带队,高级顾问方克、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数智事业部主任陈航一行4人赴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信息)走访交流。拓维信息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梁栋、产业与人才培养总监邓娟、产业与人才生态总监伍建平、湖南代表处市场总监孟现峰、湖南教育行业总监陈帆、高校业务经理胡铭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拓维信息成立于1996年,2008年上市,总部设于湖南长沙,业务涵盖软件云服务、智能计算、鸿蒙生态等,服务1500+家政企客户,覆盖10+个重要行业和业务领域,是中国领先的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信创产业百强企业。

谢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拓维信息的使命担当、服务案例和软硬件产品。

    

随后校企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梁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核心能力、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伍建平就拓维信息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一个专题汇报,并以鸿蒙操作系统岗位为例,介绍了拓维信息“以产业带动人才和以人才促进产业”的人才培养战略以及信创人才培养情况。谢圣国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体系及办学特色。最后双方在应用型、技能型的数字化人才生态建设,科研创新推进以及社会服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本次交流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数字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助推了毕业生落实就业,为校企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李丽

编辑:文志

审核:刘军华

核发:0 点击数:34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