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带队走访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6-01 16:31:26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530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率队,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叶伟、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专业负责人尹根一行4人走访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湖南阿凡达总经理王勇翔、总裁戴茜婧、大客户经理朱孟龙、市场总监罗文举、产品经理王卓然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宋燕辉一行首先参观了阿凡达展厅和办公区,对公司实力和产品技术有了近距离的接触了解。

   

    随后校企双方展开了本次行程的主要议题交流——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戴茜婧在会上介绍了初步拟定的校企合作方案,双方就此交换意见并进行了详细探讨。宋燕辉对此前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成果和服务质量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理念,建议双方从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两个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合作。尹根就专业合作的教材、竞赛、科研等具体事项提出了建议。李丽重点了解了阿凡达与其他院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叶伟提出了校方在校企合作  

方面“两输出两沉淀”的期望。双方基本达成了以“一班一基地一平台”作为核心合作框架的共识。最后,宋燕辉为访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标志着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正式启动。

  

本次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取得了良好效果,初步达成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共识,为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李丽

编辑:文志

审核:刘军华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