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获评天心区志愿服务优秀团队
日期:2023-06-13 15:22:21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9

2023611日下午,在青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仪式暨秘书处换届纳新仪式。

  

我院被长沙市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志愿服务优秀团队。

2022年上半年以来,我院积极对接驻地单位特别是天心区团委、青志协,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现已开展近30场次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时长达2500小时,次被校内外媒体报道。其中“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湖南》、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报道,长株潭融城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活动获《学习强国》、《掌上长沙》《新湖南》等多媒体平台报道,高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被《红网时刻》、《新华网》报道。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探索校地共建、院地合作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凝心聚力,有作为、善作为。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欣源

编辑:杨君君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