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带队走访湖南新湘电商直播基地
日期:2023-06-08 14:27:37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6月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率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献辉科研干事强小虎电子商务专业21级辅导员杨欣源一行4人走访湖南新湘电商直播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湖南新湘电商(直播)实训中心为湖南新湘职业技术学校下属实训基地,联合长沙域为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运营,占地11000平,为湖南省最大的电商专业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入驻有28家电商企业。为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和计划,李丽院长与企业高层关于学生的实习培养、就业前景、专业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展开深切交谈,并讨论提出了适合我院学生企业实践学习的相关举措。


随后李丽院长一行参观了新湘电商直播基地的展区和直播室,对公司实力和工作模式有了近距离、深入直观的接触了解。

    

本次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取得了良好效果,初步达成电子商务专业校企人才培养共识,为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欣源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34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