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赛项集训队赴湖南水利水电职院交流
日期:2023-10-19 10:42:00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32

1018日,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赛项集训队在专业负责人陈恒星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大数据应用开发工作室参加了一场大数据专业技能比赛技能交流和探讨会。信息安全学院大数据专业带头人、大数据专业专职辅导员以及大数据技能队备赛学生参加了交流,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大数据专业学生间的交流与分享,共同提高大家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在技能交流环节中,双方首先对2024年楚怡杯湖南高职院校“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新赛制师生同赛如何备赛做了详细的探讨。然后,技能队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在大数据比赛中的技术心得和经验。分别从数据收集、清洗、存储、分析和可视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交流会为大数据专业人才搭建了一个宝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校与学校之间的知识共享和技术创新。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也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大数据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陈恒星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