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勇攀高峰—人工智能学院2023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1-03 10:48:17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0

迎着太阳的光辉,迈着整齐的步伐,他们精神抖擞,满怀热情,以卓越的专业知识和广阔的视野,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这是一个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的团队;这是一个立德树人、积极奉献的团队。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人工智能学院工会11月2日上午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项目,小马快跑、趣味连体裤、俄罗斯方块、拔河比赛。每一个项目都是智慧的较量、是力量的展示、是激情的飞扬。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教工二队的队员们沐浴着秋日的温暖阳光,身着运动服,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及体育部精心组织部署,裁判员公正公平执裁,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享受挑战与乐趣、释放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就是最大的收获,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扎实的精神支柱。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君君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