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勤耕耘,踔厉奋发终有成—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4-01-08 08:59:44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

2024年1月6日,人工智能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在教学楼如期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参与答辩。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院长李丽亲临现场指导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06141943.jpg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分为五组,每组在答辩现场设置一位答辩组长,负责统筹本组答辩工作,由答辩秘书和工作人员进行记录。答辩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评委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汇报进行了客观且严格的评价,并对设计进度、呈现效果、思想内涵等方面提出来宝贵的意见。本次答辩不仅检验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

 

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认真记录、查漏补缺,现场气氛时而凝重,时而轻松,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学院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得以顺利完成。

毕业答辩的结束,为2024届学生孜孜求学的校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愿奔赴下一场旅途的你们,保持热爱、壮志在胸、理想在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君君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