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3-06-05 15:06:07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8

大学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一场诗和远方。栀子花开的季节,又一年毕业季如期而至。

2023年6月1日和6月2日,人工智能学院学院在教学楼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次论文答辩共计28名专业教师参与,院长李丽、副院长刘军华亲临答辩现场进行巡查指导。来自2020级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电子商业专业的44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声文并茂地阐述了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专业老师对其进行逐一的点评和提问,对论文内容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提出了有关论文的结构框架和版式体例的规范性的要求。通过答辩环节,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自身的问题有所反思,同时扩充了本专业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本次答辩会圆满完成

本次答辩,展现了2020级全体同学的风采风貌和学业水平,也体现了人工智能学院蒸蒸日上的教育教学水平。

毕业答辩是三年大学生活的终点,它是同学们为自己上交的三年来无数个日夜苦读的一份答卷,但却不是同学们人生的终点,“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衷心祝愿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以一苇启航,通彼远方!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杨君君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23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